close

   

很難得有一天中午可以自己吃飯!!!

於是選了這間蠻多人推薦的明仁鍋貼...很特別...還有賣小火鍋和燴飯!!!

不過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晚了...所以沒有蝦仁鍋貼!!!

我就點了一份豬肉鍋貼和咖哩鍋貼&一碗酸辣湯!!!

酸辣湯($25)

酸辣湯

酸辣湯

酸辣湯我覺得很不錯...勾芡勾的剛剛好!!!

除了酸&辣之外...還有一點台南的略甜味!!!

酸辣湯料多也是重點之一...除了常見的之外...還有豬血!!!

豬肉鍋貼($5/顆, 一份五顆)

豬肉鍋貼

豬肉鍋貼

豬肉鍋貼

鍋貼和平常細細長長的長相不一樣!!!

他是短胖的那一種...但是也蠻大顆的...內陷很滿!!!

但是我覺得讓人失望的是...吃下去的菜味太重!!!

從圖片就可以看到肉不多...幾乎都是菜(長的像煎餃的水煎包!?)!!!

底部煎的也不夠脆...而且吃起來很油又鹹!!!

咖哩鍋貼($6/顆, 一份六顆)

咖哩鍋貼

咖哩鍋貼

咖哩鍋貼

有點令人生氣...他招牌上寫一份5個!!!

但是咖哩卻是一份6個...這是結帳的時候才知道的!!!

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有咖哩味的豬肉鍋貼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而言...我還比較喜歡八方雲集的鍋貼!!!

而且招牌上沒有註明咖哩鍋貼是一份6個!!!

讓我對這間店失去了信任...之後不會光顧了!!!

 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83號

電話: (06)214-76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